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常青餐厅一楼和银湖餐厅排烟系统重点部位和指定墙面油污清洗服务)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19浏览量: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就我校常青校区常青餐厅一楼和金银湖校区银湖餐厅一楼指定排烟系统部位和墙面的清洗服务进行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意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名称:常青餐厅一楼和银湖餐厅排烟系统重点部位和指定墙面油污清洗服务。

2、地点:常青校区、金银湖校区

3、项目工期:暑假清洗一次,寒假清洗一次,单次清洗工期为5个日历天。

4、清洗服务要求:清洗完后,墙壁、烟罩、管道、隔油箅子90%以上能见瓷砖和不锈钢,无油泥;风鼓内底漆80%以上无块状油垢。

5、项目预算:2.5万元。

二、投标商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企业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二)投标方报名时必须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包括: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开户许可证等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企业有资格进行投标的资料等)并加盖公章,交由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科核验。投标方名称、法人、营业执照等必须一致。

三、现场勘察时间

电话通知达到投标资格的工程单位到后勤保障部汇合并统一勘察现场,请按时到达,过期不侯。

四、招标文件发布及领取地点时间

报名及领取招标书时间:2019516—2019523日(每天8:30---16: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候不补)。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科办公楼105室。

五、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9528日上午:9: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210会议室

人:

王老师(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科)027--85828931

李老师(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027--85829491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