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新增或更换办公家具申请表

发布人:后勤资产与商贸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0:50浏览量:

      

                 武汉轻工大学新增或更换办公家具申请表
申请部门(公章):                                              申请时间: 年 月 日
申请类型 办公家具名称 新增数量 使用人姓名 使用人行政级别 摆放地点 是否申报本年度新增资产及预算 申请新增理由
新增家具              
           
           
申请类型 办公家具名称 更换数量 使用人姓名 使用人行政级别 摆放地点 拟更换家具使用年限 申请更换理由及资产报废责任人
更换家具              
           
           
申请部门负责人意见  
资产处意见(实验室场所配置办公家具)  
后勤保障部意见  
申请部门分管校领导意见(非行政人员配置办公家具)  
填报说明:1.办公家具更换:需要满足“拟更换家具使用年限超过15年或已破损无维修使用价值”的条件;申请单位必须及时对拟淘汰的家具办理资产报废。 2.新增办公家具:需提供现有在编教职工数量和已有办公家具数量;是否申报了本年度的新增资产及预算。3.请严格按照《武汉轻工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轻工大行发[2017]8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