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援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惠建林来到我校东区三食堂(梅花餐厅)视察江苏援鄂医疗队配餐保障工作

发布人:王宏平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9:02浏览量:

      

2月20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援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同志,来到我校东区三食堂(梅花餐厅),检查指导江苏省援鄂医疗队配餐保障工作。

面对梅花餐厅工作人员,惠建林深情地说:“同志们辛苦了!此时此刻,你们也身处抗疫一线,也是抗疫战士。本来你们为武汉轻工大学学生做好配餐工作已实属不易,值此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又给你们出难题、添麻烦,特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惠建林还希望梅花餐厅送出的饭菜佳肴能够让江苏省援鄂医疗队感受到家乡的味道。最后他主动和梅花餐厅的大厨们合影留念。

惠建林的一席话让学校梅花餐厅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时期一定要团结一致、忠于职守,保质保量完成配餐任务。

据悉,自2月16日梅花餐厅接受为江苏医疗队配餐任务后,校领导高度重视,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严格落实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下,学校办公室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迅速开启绿色通道,2月18日中午梅花餐厅就保质保量、快捷准时地送出了第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