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沙顺利、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一行来后勤保障部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6:31浏览量:

      

9月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沙顺利、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一行来后勤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后勤准备工作开展督查。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全胜、饶国军、汪志华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丁如喜分别就开学前后门面招租、食堂招标、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屋面治漏、学生宿舍调整、公房维修、物业消杀等工作专门作了汇报,其中,在学生宿舍室内卫生、办公室卫生、实验室卫生、学生宿舍调整、招标工作等方面需要相关院部和单位积极配合。刘立伦分别就学生宿舍紧张问题、部分教室桌椅板凳陈旧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沙顺利边听取汇报边记录,还不时针对有关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听完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和为新学期开学所付出的努力。针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新学期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建立机制,全体后勤教职工积极下沉食堂、公寓,主动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应急问题。二是要进一步严格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学生返校后,要延长食堂供餐时间,食堂原材料进货渠道和食品安全监管要到位。三是要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并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四是要增强大局观,提高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发展大局。

校纪委副书记童兆坤、监察处副处长张道兵、科长罗凌云参加了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