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5:45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保障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全面启动后勤保障部主题教育工作。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刘立伦作动员安排,部长丁如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部长刘全胜、饶国军、汪志华出席会议。

刘立伦在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执政第70个年头之际,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可谓正当其时,同时对后勤保障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讲三点意见。一是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引领。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遵循。三是紧紧扭住主题教育活动的着力重点。他强调,希望全体后勤党员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克难奋进,把全体后勤党员职工焕发出来的主题教育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丁如喜做了总结发言,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统筹安排,要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重在落实、贵在实干。希望大家通过主题教育,武装思想,指导后勤实践,推动后勤工作,使我们的后勤服务真正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满意、让员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