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一、组织架构图


二、后勤保障部职责

1. 负责学校后勤保障目标责任体系的建立,组织制订学校后勤保障相关制度。

2. 负责学校后勤保障经费的申请和执行,后勤服务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后勤保障项目的质量监督、检查和考核。

3. 负责学校与后勤保障相关的对外联系与协调工作。

4. 负责后勤档案资料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5. 负责后勤资产管理和登记工作;负责商铺门面、周转房、社会员工宿舍等国有资产的出租、出借、租金收取、日常安全巡查等工作;组织落实教室家俱、办公家俱、学生宿舍家俱的采购工作;组织落实特聘学者办公室与住房的配置与维修;负责学校房改房后续上市交易的解锁工作及相关办证工作;负责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政策的解释与执行。

6. 负责校舍防雷装置安全检测工作,邮件和报刊的收发工作,后勤物资、防汛物资的采购工作。

7. 承担学校节能办公室、爱卫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

8. 负责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伙食供应,监管校园食品安全,承担食品安全工作站相关工作。

9. 负责学生公寓的宿舍分配、调配、日常物业管理。

10. 根据公务用车相关管理规定,提供公务用车服务,对小车的运行进行监管。

11. 负责学校各类公共基础设施设备、公共建筑物的物业管理、日常维护和应急抢修;负责校园环境的日常绿化保洁、地下管网的疏通、垃圾分类外运等工作;负责校园白蚁防治工作。

12. 负责学校各类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的房屋及水电气的抢修和维修工作,校内道路的维修工作;负责全校各个区域的水电气的日常保障及其结算和收缴费工作;负责预算造价在50万元以下的土建类(含装修工程)维修改造工程,以及学校专项安排的修缮项目工程。

13.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负责学校房屋楼牌、楼层牌、房间牌、路牌等标识制作、安装与维护。

14. 完成上级与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