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常青校区常青餐厅档口经营人员招聘公告(第二次)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5:30浏览量: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就青校区常青餐厅3号5号、小卖部档口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式餐饮和副食饮料经营人员各一名,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有意向的法人或自然人前来应聘。

一、经营招聘概况:

1、各标段档口概况:

标  段

档口地点

经营项目

标段一

常青餐厅3号档口

特色红案

标段二

常青餐厅5号档口

特色白案

标段三

常青餐厅小卖部

副食饮料

(含餐巾纸,不含烟酒)

2、经营方式: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二、应聘人员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

2、个人应当具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无违法记录;

3、参加红白案分组核算档口经营招聘的餐饮经营从业人员应从事餐饮工作1年以上,有大专院校相关餐饮经营经验或有品牌连锁中式餐饮经营经历者优先。

4、参加小卖部分组核算档口经营招聘的从业人员应从事相关零售工作1年以上,有大专院校相关零售经营经验或有品牌连锁零售经营经历者优先。应聘人年龄不超过55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现场考察时间

电话通知达到招聘资格的应聘人到后勤保障部汇合并统一考察现场,请按时到达,过期不侯。

四、招聘文件发布及领取地点时间

报名及领取招聘文件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7月26日(每天8:30---16: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候不补)。

领取招聘文件地址: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科办公楼105室。

人:

王老师(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科)027--85828931

李老师(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027--85829491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