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自主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37浏览量:

      

根据餐饮服务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食堂厨工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从事餐饮工作三年以上的经历,具有切菜、配菜能力,有高校食堂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年龄在30至40周岁,男女不限,女性优先。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四)工作踏实,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感,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无犯罪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 7 月 10 日--- 7月 19 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一份,并提交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持有卫生防疫部门发放的健康合格证明。

(二)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三、招聘程序

(一)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切菜、配菜能力(现场操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名次排序:用人部门根据面试的综合情况进行排序。

(三)递补:原则上确定第一名为招聘录用人员,若有放弃资格者,后勤保障部依据排名依次递补后续应聘者。

(四)公示、聘用:通过上述程序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经过后勤保障部网站公示后,正式下达聘用通知,由后勤保障部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二)试用期为3个月,工资面议。

(三)聘用期内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餐饮服务中心

联系人:高元旦

联系方式:027-8582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