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1:27浏览量: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就青校区常青餐厅自选称菜窗口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式炒菜经营人员一名,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餐饮从业人员前来应聘。

一、招聘概况:

1、档口地点:常青校区本部常青餐厅

2、经营项目:中式自选称菜

3、经营方式: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二、应聘人员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

2、个人应当具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无违法记录;

3、参加分组核算档口经营招聘的从业人员年龄在55岁以下,应从事餐饮工作3年以上,有大专院校相关餐饮经营经历者优先。

三、现场考察时间

电话通知达到招聘资格的应聘人到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餐厅汇合并统一考察现场,请按时到达,过期不侯。

四、招聘文件发布及领取地点时间

报名及领取招聘文件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16日(每天8:30---12: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候不补)。

领取招聘文件地址: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教工餐厅2楼餐饮服务中心

联 系 人:

李老师(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027--85829491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