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保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志华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11:01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廉政意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与要求,7月21日,后保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后保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刘立伦主持。


刘立伦指出,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各科室(中心)要担负起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担当、带头示范,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自律,自行内化,慎待权利,自觉接受监督,促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后保部部长丁如喜在会上进行集体谈话,他要求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加强廉政知识学习,尤其是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敬畏法律、严守纪律、不越红线、不踩底线,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约束机制,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研究新情况、抓好风险点,切实提高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能力。

会上,后保部副部长、纪检委员汪志华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副部长饶国军、餐饮中心主任高元旦分别代表部门领导和各科室(中心)主任签订《后勤保障部2020年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