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冬日送温暖 节前送祝福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春节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胡军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5:21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带领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送去了学校党委对困难党员的关心。

带着温暖与热情,汪德平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关心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希望他们以后遇到困难要多与组织交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暂时困难,积极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困难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慰问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后勤保障服务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