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胡军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4:57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立伦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后勤党员、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

刘立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后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破解影响后勤改革发展的重大难题和突出问题。

结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刘立伦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作了工作部署。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刘立伦号召广大后勤党员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