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观旧址 激发奋进力量--后勤保障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胡军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8:36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后勤党员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追寻先烈,回顾我党中央机关在汉时期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

1927年的武汉,成为中国革命的中心、中共中央所在地。此时,中国革命史上的大批精英际会于江城,砥柱于中流,留下了大量奋斗的足迹。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在复原陈列展区旁驻足良久,感悟甚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室、中共中央秘书厅办公室和陈独秀办公室、蔡和森办公室……这些复原场景,诉说着这群仁人志士的伟大理想,真实展示了1926年9月到1927年10月中共中央在武汉期间领导中国革命的一段光辉历程。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通过参观学习,后勤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锚定方向之力,凝聚力量,积极岗位建功,助力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