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后勤保障部教工党员积极参加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48浏览量:

      

日前,后勤保障部教工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以赛促学取得较好效果,90分以上成绩4人,80分以上成绩6人,党员参赛率67.8%。

通过赛前党史学习和现场参赛挑战,党员干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汲取了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涵养了绝对忠诚的意志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奋力推进后勤保障各项任务落实,办实办好一批师生关注的民生实事,向党的百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献礼。

据悉,后勤保障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4月初即印发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迅速向后勤全体党员发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并做出精心策划安排。党总支理论学习二级中心组专门制定了“1+2+3+4”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计划(即1次校领导专题辅导报告、2次红色教育资源现场参观学习、3次部门负责人专题学习报告、4本必学原著学习研讨),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