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00:00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集体听取了李胜新同志关于“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

李胜新同志的辅导报告分“讲话”的鲜明特色、讲话的主要要点、坚持学以致用”等三个部分。用“深、明、新、警”四个字高度概括“讲话”的特点,用“谈历程、谈经验、谈历史、谈当下”等30个关键词总结了“讲话”的主要内容,着重并解读“人民立场”、“文化自信”等关键词语。最后结合后勤保障部的实际,要求每位党员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讲话”精神的同时,要结合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另外,分党委纪检员朱兵同志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前全体党员还集体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