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专题考试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00:00浏览量:

      

2016年11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在工会415活动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考试活动,后勤保障部28名党员同志,一名因公出差,一名在国外学习,其余全部参加考试。

整个考试期间,班子成员坐考场最前面,率先示范接受全体党员监督。全体党员每人一张桌,须独立完成考试任务。90分钟考试结束后,党员同志一致感觉考试让他们再次系统学习了“两学一做”的理论精华,找到了自己学习薄弱之处,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找准了方向。

本次考试是根据后勤保障部年初党建工作计划和“两学一做”计划如期进行的,考试内容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大报告等为主,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检验理论学习成果,以学促做,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真正让“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据悉,理论考试是后勤保障部根据全体党员理论素养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采取的一项促进提高措施,也是后勤保障部“两学一做”自选动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