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孙向阳副校长为基层党组织上党课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00:00浏览量: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513室,孙向阳副校长为后勤保障部分党委和校医院分党委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两个基层分党委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医院院长郭莉同志主持,后勤保障部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作总结发言。

孙向阳副校长的党课分为三个部分:十八大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立足岗位,提升意识,把“两学一做”推向深入。

孙向阳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详细解读了党的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员干部的特殊要求,并结合“四讲四有”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做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最后,孙向阳同志结合后勤保障部和校医院的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升岗位意识,扎实推进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的多学科大学贡献力量;第二要提升专业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充分认识后勤保障服务的复杂性和多样性,提高服务水平;第三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增强服务的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