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0:00浏览量:

      

20161129日下午2:30分,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在后勤楼21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党委宣传委员、副部长饶国军同志做主讲,大会由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饶国军同志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等五个部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饶国军同志着重结合后勤保障部的实际,从后勤保障部服务对象的多样性、需求多样性、职能转变需求等方面,谈了后勤人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全体后勤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会前,全体党员还集中缴纳了党费,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