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组织中心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1:23浏览量:

      

   42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高元旦同志主持,后勤保障部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做总结讲话。

   本次学习,孟逸新同志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辅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重点解释和阐述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结合餐饮服务中心实际工作,布置了阶段性学习计划。学习活动中,中心职工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持续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坚持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服务大局,切实推进餐饮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