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以聆听“党课”的形式庆祝“七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6:44浏览量:

      

2017628日下午2:30分,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在后勤保障部210会议室聆听了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的党课,以这种特殊形式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党课由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

周诗惠同志以“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把`四个合格'作为党员合格的标配”为主题,阐明了“两学一做”中“做”的明确要求,即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深入剖析了“四讲四有”与“四个合格”之间的关系,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相关内容。

 

 

 

周诗惠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用了大量习总书记相关会议的讲话原文,给后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广大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按照“四个合格”的标准在后勤服务岗位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