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副校长孙向阳同志作十九大辅导报告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8:46浏览量:

      

1123日下午230分,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在教师发展中心513室为后勤保障部和校医院全体党员作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大会由校医院院长郭利同志主持,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聆听了报告。

孙向阳同志的报告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结合实际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两个部分,着重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诠释了十九大报告。

 

报告中,孙向阳同志结合两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全体与会者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创新,真抓实干,为学校的新一轮的大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