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常青校区图书馆大步梯与二楼平台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00:00浏览量:

      

一、项目概况

1、名称:常青校区图书馆大步梯与二楼平台整修

2、地点:常青校区

3、项目编号:HQBZBXEGC2016016

4、项目工期:30日历天

5、工程质保期:2年

6工程内容: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单位要求

1、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能够提供合法发票。提供的资质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明,全部复印件须加盖红色公章。

2、投标代表身份:投标代表是法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不是法人的应提供公司法人委托原件。

3、标书和投标报价单5份加盖单位公章,并用信封进行密封,待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

4、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有关资料文件。

三、招标文件发布地点时间

报名、领取招标书及现场查看时间:2016年9月2日—2016年9月8日(每天上午8:30---16:30,其中2016年9月8日下午15:00为报名截止时间,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候不补)。2016年9月8日下午15:00为现场查看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106室。

报名携带资料:报名时,请提供单位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并携带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 2016年9月12日下午14:30

2、开标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210室

人:苏庆芳 电话:(后勤保障部运行管理科)027-85823401

张建明 (后勤保障部修缮工程中心)13036169526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