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杂物转运服务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05浏览量:

      

采购人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

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杂物转运服务

联系人

黄主任

联系方式

027-85821401

采购人地址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净康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学校常青东校区足球场西北角堆积着从校内清理的废旧家具(沙发、包装箱)等杂物,需转运出校园。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依据

因垃圾杂物转运业务都是由服务主体单位所在辖区的专业服务企业运输,若跨区转运作业经济成本较高。根据环卫属地管理和节约成本的原则及“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小额物资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第三章第十一条之规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武汉净康保洁管理有限公司”完成此项转运服务。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1、安全文明作业,运输车辆在校园内行驶时不能出现抛撒现象。

2、指定的转运场地要做到工完场清。

3、转运作业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与相关说明

经后勤保障部采购小组专家论证,根据《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二十六条和《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小额物资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第三章第十一条之规定,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期:七个工作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后勤保障部运行管理科。

联系方式:027-85823401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