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户外休闲椅购置询价公告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14浏览量:

      

一、项目概况

1、名称:武汉轻工大学户外休闲椅购置

2、项目经费预算1.6万元(报价上限)

3、采购内容及要求:武汉轻工大学购置户外休闲靠背椅10把(橙啡色),户外平板休闲椅10把(橙啡色)。安装地点于金银湖校区人工湖周边。具体商品规格、数量、材质要求见附件。负责原有的休闲椅的拆除工作。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家必须是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能够提供合法发票。

2、供应商家必须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营范围包含采购人本次采购物品,物品质量有保障,具备质量合格证明文件。

、招标文件发布地点时间

报名及领取招标书时间:2019328201944(每天8:30---16: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候不补)。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106室。

报名携带资料:报名时,请提供单位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并携带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近两年与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维保服务协议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9417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210

人:苏老师   电话:027-85823401

      黄老师          027--85821401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