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白蚁综合防治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43浏览量:

      

一、项目概况

1、名称:武汉轻工大学白蚁综合防治

2、地点:常青校区室内外(含东校区和本校区职工宿舍)金银湖室外、三眼桥麻塘医院

3、项目编号:

4、项目工期:2

5、工程质保期:2

6、工程预算:2.2万/年;4.4万元/二年

二、投标单位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白蚁防治资质,全国A级资质优先优先虑提供的资质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明,全部复印件须加盖红色公章。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能够提供合法发票。

3、人员要求:具有行业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取得行业协会颁发的等级资质。

4在武汉市内承接或完成白蚁防治工程个以上。

5、投标代表身份:投标代表是法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不是法人的应提供公司法人委托原件。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磋商文件

四、查看现场时间:20194 26日上午9:00  由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负责组织。

五、磋商文件发布地点时间

报名及领取磋商书时间:20194月1720194月25(每天8:30---16: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候不补)。

领取磋商文件地址: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106室。

报名携带资料:报名时,请提供单位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并携带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近两年与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维保服务协议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9430日上午9:30

2开标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楼210

人:苏老师   电话:(后勤保障部运行管理科)027--85823401

      顾主任         (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027--85823431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

2019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