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周转房租赁协议到期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8:54浏览量: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轻工大行发〔201415号)文件第6条规定:周转房的租期为四年;第7条规定如因本人住房困难需要延租的,承租人应提前一个月向后勤保障部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另行签订延租协议,协议期为一年,以下教职工本年度所租住学校周转房即将到期,需要办理退房手续或申请延租。

办理退房手续的教职工可以在后勤保障部网页下载《武汉轻工大学退房流程表》、《武汉轻工大学退房流程图》了解退房流程。

办理申请延租的教职工请自行在后勤保障部网页下载《武汉轻工大学周转房延租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完毕后交后勤资产科。

请以下教职工尽快到后勤资产科(后勤楼110室)办理退房或申请延租手续(名单见附件),联系电话:83956430,联系人:汪老师。

 

 后勤保障部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