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自主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4:38浏览量:

      

根据后勤保障部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收发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热爱后勤服务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退休年龄,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三)工作踏实,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时间为2019219——225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1份,并提交简历、身份证复印件;

(二)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从业能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考察:用人部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四)递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若有放弃资格者或不合格者,后勤保障部可依据排名依次递补后续应聘者。

(五)公示、聘用:通过上述程序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经过后勤保障部网站公示后,正式下达聘用通知,由后勤保障部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劳务合同(协议)管理;

(二)试用期为1个月,工资标准为:1、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基本工资按东西湖区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加基本绩效;2、已达到退休年龄的:基本工资按东西湖区最低工资标准发放。

(三)聘用期内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已达到退休年龄的由个人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101室

联系人:范金樑

电话:027-858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