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到后勤保障部进行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00:00浏览量:

      

2016年7月5日上午9:00副校长孙向阳同志走访了后勤保障部的各个科室,就“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和暑期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部署。

孙向阳同志对餐饮管理服务中心、膳食管理科、商贸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物资采购中心、房产科等各科室进行逐一走访,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学校的保障部服务工作中所在积极贡献,并对长期战斗在后勤保障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仔细询问了各科室人员结构状况、工作职责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食堂食品质量安全问题、校园商贸管理问题、房产房屋的出租出借等问题做了明确指示。

他要求各科室在后勤保障部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职责,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为全体师生服好务,尤其是要把暑期前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确保下半年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要求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结合“两学一做”,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要求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和膳食管理科尽快建立食品样品抽检机制,务必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校园管理中心商贸服务中心和房产科要迅速落实校长办会相关决议精神,做好门面的出租出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