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一线工作的后勤职工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00:00浏览量:

      

7月22日上午,正值酷暑高温,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檀坤华一行在校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后勤保障部慰问在一线工作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校领导对冒酷暑战高温仍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校领导指出,7月份以来,虽然武汉遭遇史上最强暴雨周,但后勤保障部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在暴雨肆虐之际,确保校区及时排渍,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学校排渍工作经受住了考验。武汉目前仍处于汛期,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防汛排渍工作,积极应对。后勤工作人员要继续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后勤保障部部长李胜新汇报了关于校区排渍工作、暑期伙食供应和维修工作情况。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后勤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