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送宿管阿姨一张贺卡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5:19浏览量:

      

38日的妇女节,银湖8栋发生了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情,8507寝室的同学送给宿管阿姨一张贺卡,来表达对宿管阿姨的感谢与祝福。

她们在贺卡上写到阿姨您好,祝您3.8妇女节快乐,很抱歉不知道您姓什么,但我们都很感谢您”,简单的祝福可以让阿姨有一天的好心情,简单的祝福更会让不知其名的阿姨感受到大家对她的关心。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境界,这四位同学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了对宿管阿姨的感恩,一张简单的贺卡折射出他们对生活的态度,想必8507定是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集体。他们还写道“我们可能不善言辞,每天见面也不好意思打招呼,但您对宿舍管理工作的认真态度,对我们在生活中的帮助,我们都记在心中”,对辛勤付出的劳动者来说,得到工作上的肯定是莫大的鼓励。

这四位同学为大家树立了一个榜样,向他们学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去认可他人的工作。环卫、维修、绿化、物业、食堂大叔大妈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为大家创造了最好的学习环境。

“卡片”是对为学校全体师生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者的最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