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轻工大别样妇女节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1:31浏览量:

      

本报讯后勤保障部)在三月八日国家劳动妇女节当天,武汉轻工大学学子们为感谢宿管阿姨们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自发的给她们节。

宿管阿姨们的年龄普遍在四十五以上,性格善良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为人和蔼可亲,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桂圆四栋的学生们说:宿管阿姨平时对我们特别好,每次看见阿姨都是开心的和打招呼

对我们学生而言,如果平时细心留意,是不容易发现阿姨辛苦的!早上大家还在睡梦中时,她们已经起床为我们打开宿舍的大门中午我们成群结队的相约去食堂吃饭时在,在课堂上课时,她们依然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防止校外人员进入;晚上宿舍关门时间是十一点,常常部分同学在十一点以后回寝,她们不得不延迟自己的休息时间,等大家休息,她们还要清理一下卫生,一般都是转钟左右能入睡。

 

三月八日这天宿管阿姨们差不多都收到来自学生们的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照料。同学还与阿姨坐下唠家常,听听她们的心声。

参与活动的学生说“宿管阿姨们与同学们同住,负责大家日常起居管理与宿舍楼的安全同学们在校期间宿管阿姨的包容细致的照料,可以说是同学们的另一个母亲’,大家都怀着感恩之心,希望阿姨在属于她们的日子,感受到节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