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分工会选举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1:40浏览量:

      

    31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后勤保障部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在1号楼415会议室隆重举行。后勤保障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

选举前,孟逸新同志对候选人产生的程序和基本情况向大会做了说明。全体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朱江、刘辉、饶国军三位同志为后勤保障部第一届分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对新一届分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第一届分工会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好党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妥善处理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增强工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亲和力、吸引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好、调动好、保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共谋后勤发展、共享改革成果、共创美好生活。

会上,原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罗运强同志也发表了“卸任”感言。

会后,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召开了分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对第一届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饶国军同志担任分工会主席,朱江同志担任分工会文体委员,刘辉同志担任分工会女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