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0:37浏览量:

      

    2017年3月17日,后勤保障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1号楼415工会活动室隆重召开,34名代表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长玲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后勤保障部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

    开幕式上,李长玲同志和周诗惠同志先后发表重要讲话,他们一致肯定了后勤保障部2016年取得的可喜成绩,高度评价了后勤保障部自成立以来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保障服务所付出了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对后勤保障部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后勤保障部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大胆创新,敢于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的新一轮改革发展再立新功。李长玲同志还对后勤保障部第一届分工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后勤保障部分工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积极为广大员工谋福利,充分调动广大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李胜新同志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作了《增强服务保障意识 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并对《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做了说明。全体代表分两组对行政工作报告和《分配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代表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2016年工作 2017年主要工作的部署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认为《分配办法》符合后勤保障部的实际,体现了多劳多得的原则,有利于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行政工作报告和《分配办法》获一致通过。

    闭幕式上,孟逸新同志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对第一届教代会一次会议的顺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开创后勤保障部服务新局面”“加强学习,规范管理,努力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倾听呼声,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个方面对后勤保障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