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食堂工作信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6:13浏览量:

      

我校于2017年4月13日下午在常青校区后勤保障部会议室举办了2017上半年度食堂工作信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后勤保障部主办,膳食管理科(食品安全工作站)和校学生会大学生权益保障部承办。后勤保障部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部长饶国军同志,以及膳食管理科、餐饮服务中心、各食堂经理、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权保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权保部干事王嫚主持。

 

 

会前,大学权益保障部成员搜集了师生关于食堂饭菜卫生、员工服务态度、支付方式、菜品种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食堂经理对权保部成员搜集到有关餐厅的问题进行陈述与解答。

会上,后勤保障部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做了重要指示,他用了三句话十二字“感谢大家、积极整改、提高服务”进行会议总结代表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和包容,感谢全体餐饮服务人员长期的努力奋斗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后勤餐饮工作,希望全体餐饮工作人员针对师生反应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也表示后勤保障部将与时俱进,根据学校的实际及时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不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和档次。

副部长饶国军同志强调,餐饮服务企业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不折不扣地进行整改,尤其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要求膳食管理科要加大检查和抽查力度,对发现的食品安全事件要迅速处理,并根据相关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另外,会上膳食管理科鲁清华科长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简单的介绍,向与会同志普及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各学院代表自由发言阶段向各食堂主管、经理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如食堂排队拥挤、缺少自助打包台等等,食堂经理均一一为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