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相关知识培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5:01浏览量:

      

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相关知识培训

 

5月4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常青餐厅一楼就餐大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常青餐厅主管和常青餐厅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高元旦同志主讲。

高主任根据《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中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现状着重强调了食品安全问题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本着对学校和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的各项工作。

 

高主任还带领大家从食品采购索证、食品的储存保管、食品的烹调制作、食品的交叉感染、食品公用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厅内外环境卫生等六个食品安全控制环节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从规范经营范围、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全力防控食物中毒事故个方面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