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顺利完成支部改选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0:53浏览量:

      

201758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后勤保障部三个支部依次进行了支部改选,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全程参与,并代表分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支部改选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支部正式改选前,由上一届支委班子酝酿改选方案和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待支部大会通过后上报分党委审批;分党委研究同意后将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支部下达同意改选的批复,支部根据分党委的批复意见进行正式的支部改选。支部选举大会从奏唱国歌开始,依次按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支部工作报告、鼓掌通过选举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投票、唱票、汇报选举结果、新支委代表表态、分党委书记讲话、奏国际歌等近二十多项程序进行。

通过严格的选举程序,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民主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