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和基建处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1:07浏览量:

      

615日下午3点,后勤保障部三个支部28名党员和基建处党支部4名党员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填装沙袋的义务劳动。

2016年夏天,武汉特大暴雨期间,金银湖校区恒青湖水位上涨至地面,对金银湖校区图书馆地下室水电设施造成严重威胁,后勤保障部及时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填装沙袋,设置临时围堰才确保了地下室300多万设备安然无恙。今年,在夏季雨季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和基建处提前谋划,填装了500多袋沙袋,备足防汛物资。

劳动开始前,后勤保障部和基建处积极协调准备各种工具和原材料,在金银湖街道、中快公司、梅花公司、银湖餐厅的积极协助下,沙、铁锹、口袋、绳索、推车等原材料和工具一应俱全。劳动期间,全体党员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有人上沙,有人牵口袋,有人扎带上车,有人推车运输,场面热火朝天,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全体党员劳动热情高涨,一小时左右,500袋沙袋填装完毕并运至图书馆地下室。

据悉,本次义务劳动也是后勤保障部所属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举措,义务劳动前,后勤保障部三个支部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活动。

 

13BAD

DCE8

 

1FF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