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听取行政工作报告选举工会代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08:27浏览量:

      

220日上午930分,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在校工会会议室415召开大会,听取李胜新部长代表班子成员所做的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并选举了出席校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逸新主持。

 

李胜新部长从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和安全保障等三个方面高度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根据校党委全委会的会议精神,着重讲述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2019年后勤保障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后勤文化建设,突出制度文化和岗位文化建设,切实加强日常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做好各项物业招标工作,务必做到“无缝对接”,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食品安全,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经大会选举,李胜新、饶国军、王宏平、朱江四名同志为后勤保障部出席校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