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长王志勇赴后勤保障部调研座谈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18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校长王志勇赴后勤保障部开展调研座谈,并到食堂和超市实地检查了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孙向阳,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志勇指出,长期以来,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讲政治、能战斗、愿奉献,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和大学功能的有效发挥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他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尤其是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根据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调整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落实放、管、服的要求,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化程度;二是要深化内部体制改革,优化办事程序,控制办事成本,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主动担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食品安全大于天”,要坚持预防为主、科学管理、明确责任、综合治理,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更加坚决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四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各服务外包公司的监管,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督促外包物业公司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副校长孙向阳要求后勤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积极落实王校长讲话精神,探索改革思路,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李胜新介绍了后勤保障部内设机构组成、后勤历史沿革、现实人员状况等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孟逸新就当前后勤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和“瓶颈”问题作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