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9:10浏览量:

      

6月25日下午3点30分,后勤保障部和基建处全体党员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门前开展装沙袋的义务劳动,为防洪抗险贮备物资。 

整个劳动在高温30多度的情况下持续近两小时,将8吨沙分装成了400多个沙袋。劳动中,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所用党员分工协作,铲沙、牵袋、装车、推车、卸车、堆码井井有条,受全体后勤员工无私奉献精神的感染,雨扬物业公司、中楚物业公司、中快餐饮公司部分员工主动投入义务劳动行列。

据悉,本次义务劳动既是两个部门“七一”前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备足防洪抢险物资的重要举措之一。后期,后勤保障部将把沙袋运送至校园各个易积水的重要地段,确保随时调用。义务劳动前,两个部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讲党课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