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14浏览量:

      

2019年8月29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教学片。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同志出席并讲话。

 

 

刘立伦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高校食堂既要注重食品安全,又要注重生产安全。指出要抓好食堂饮食安全管理,严把食品采购关,切断食源性污染和疾病的发生,做好一应加工、保存和卫生消毒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做好人员管理加强培训通过学习生产中举一反三,规范食品加工生产过程管理,明确责任严格把关注重细节,要通过自查消灭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平安食堂,平安校园,平安档口,时刻牢记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并希望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进一步提升食堂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