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生公寓

发布人:公寓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45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4时许,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结束之后,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和副校级干部陈伟立即来到公寓中心金银湖校区学生公寓实地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寝室插座用电问题。后保部部长丁如喜、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学工处处长吴德明以及相关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1053A

 

两位领导首先来到金湖4栋4150寝室,针对学生寝室乱牵乱接电线的问题,领导们现场讨论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如加装插座等。随后,两位领导又走访了金湖2栋,了解到新装全钢质家具护栏加高至35cm、床长度增加至201cm、床尾加装挡脚板等安全措施时,领导们点头表示满意,同时,针对由6人间改装4人间的寝室插座使用不方便问题,领导们也就此提出对策。最后两位领导检查了银湖9号楼9120寝室,发现学生寝室的插座位置普遍偏低、不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

 

14F53

检查完毕,两位领导在9栋宿舍大厅召开现场会,会上汪常委要求:一是学工处组织人员到其他高校学习好的经验,尽快拿出改造方案;二是保卫处把握消防可行性政策;三是后保部尽快进行实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按照学校领导要求,保证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