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金秋赏菊正当时 我校第十九届校园菊花展如期而至

发布人:黄银军 陈析羽 饶国军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28浏览量:

      

江城深秋,正是赏菊好时节。11月初,我校第十九届校园菊花展如期而至。

本次菊花展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展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醒目大字显得分外应景,展板下方黄菊摆成的“70”寓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周围菊花环绕,塔菊立于两旁,展板对面是各种小菊围绕着大立菊的造型,寓意团结一心、共创辉煌。漫步于菊花丛中,令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

后勤保障部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为筹备菊花展,为师生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育人氛围,经过长达8个月的精心培育,共生产菊花4000余盆,品种近20余种,六个色系,如:“黄色的金丝漫舞”、“黄牡丹”;白色的“白莲”、“白牡丹”;“红色的大红袍”、“红烂漫”;粉紫色的“桃园”、“紫云”等,充分彰显了轻工大后勤人立足本职,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后勤事业辛勤耕耘的精神风貌。

此次菊展也是后勤保障部开展“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