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陂现代农业展示园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人:郭华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01浏览量: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1月9日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现代农业产业展示园开展秋游活动。展示园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和全省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早上八点半,我们车程约1个小时来到展示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参观了农业展示厅,展示厅里展示了农业的概况、农业产业化、农业科教、农村能源、农村经管、国家级龙头企业等等方面的内容,一幅幅图片让我们感受到现代农业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的变化。我们来到种植园区,沿着园区宽阔的马路,一边兴致勃勃地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边看着田间地头一片片金灿灿的高梁,心情格外轻松和舒畅。

最后,我们来到桔园进行采摘活动。大家欢喜地从硕果累累的桔树上摘下金黄的桔子,亲身体验了一把农家采摘的乐趣。最有趣的是,副部长饶国军以娴熟的车技,亲驾三轮车飞驶在园区的马路上,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分工会组织的此次秋游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既加强了职工的合作与交流,又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下一步提高职工积极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