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办学生公寓宿管员技能大赛

发布人:皮文 陈析羽 赵峰 饶国军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43浏览量:

      

2019年11月28日下午3:30时,后勤保障部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公寓宿管员技能大赛”在常青校区1号楼415活动室圆满举行。学工处、后勤保障部和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现场,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和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李辉对活动做了简要点评。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办、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学生公寓党支部承办。

本次宿管员技能大赛,两校区共有17名宿管员报名参加。根据此次活动要求:宿管员们要对照投影屏幕上的住宿学生的日常生活三张照片进行辨别,宿管员必须在15秒内能够快速、准确地报出学生姓名、楼栋、寝室号、所属学院、年级以及学生籍贯等,答对者加分,答错者扣分。比赛中,宿管员们积极抢答,沉着冷静、反应迅速,赢得了场内现场评委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很多通过“美颜”等技术处理的照片给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线下评分,即每位参赛选手均要接受所管楼栋学生的问卷测分,问卷测分满分为10分,并记入最后的总成绩。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常青校区的3-4号楼宿管员肖咏娇、朱红秀获得一等奖,金银湖校区、常青校区的梅新花、路占义、郭建娣获得二等奖,金银湖校区、常青校区的程彩明、朱红娇、程彩荣、杨晶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和学生工作部(处)李辉副处长分别做了讲话,都充分肯定了宿管员的辛勤劳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宿管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而美好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后勤保障部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参与策划,后勤保障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轻工大项目部也在活动开展的两个月前就积极筹备相关准备工作,活动得到学生工作部(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