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4:09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带领班子成员对困难党员职工进行了慰问,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送去了党的关怀和学校对困难职工的关心。

对每名困难党员职工,后勤保障部领导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地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努力工作,创造美好生活。

关心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根据学校的部署,后勤保障部对困难党员职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拉近了和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将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