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声声问候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2:01浏览量:

      

金猪辞岁,灵鼠迎春,春节近,年味浓。冬雨霏霏阻挡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党总支书记刘立伦带领各科室和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交通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和物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与节日的问候,副部长刘全胜、汪志华参加了慰问。

现场,丁如喜和刘立伦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同时,检查了寒假期间的值班情况,询问了师傅们的过节安排,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他们表示感谢,向职工家属捎去新春佳节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深深问候与新春祝福如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节日期间将坚守岗位,努力完成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后勤保障任务,让师生过一个干净、温馨、祥和的春节。

据悉,对寒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是后勤保障部多年来坚持开展的工作,默默辛劳的一线职工也一直是承担学校后勤保障任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慰问工作旨在充分发挥一线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调动员工们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