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之二 后勤保障部强化疫情防控 认真落实校园环卫消毒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5:34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学校教工宿舍区春节假期居住教师人数相对较多、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为有效地预防疫病传播扩散,减少、切断疾病传播途径,让在校教职工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后勤保障部组织中楚物业公司、万佳物业公司轻工大学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精准施策,对教工宿舍区等重点区域采取重点防控手段,认真落实学校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消毒工作。

在后勤保障部的统一部署下,物业部门抽调物业人员、筹备消毒物品,大力加强校内教工宿舍区的清洁卫生消毒工作,确保清洁消毒范围全覆盖、无死角。物业职工坚持每天对常青校区、金银湖校区和东校区教工宿舍区整体居住环境及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预防细菌滋生。

凛冽的寒风中,目睹物业职工仍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将防疫消杀工作落到实处,教职工们的心里增添了许多温暖,原本忐忑不安的内心也平静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