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武汉中快餐饮公司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发布人:王宏平 胡军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4:56浏览量:

      

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武汉中快餐饮公司心系我校留校教职工、留学生和坚守抗疫一线的安保物业工作人员生活所需,于3月1日专程为我校捐送了2550公斤大米和600公斤挂面,总价值约4万元人民币。

接到捐赠物资后,学校迅速召集住在附近的教职工党员参与搬运,并将这批爱心物资悉数发放到教职工、留学生和安保物业人员手里。

另悉,疫情来临的时候,我校留学生的生活物资全都由中快公司提供。

据了解,武汉中快餐饮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等院校团体膳食的专业化企业,在全国开展服务的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厅)多达近千家。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承担了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荆门第二人民医院、鄂州中心医院的配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