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综合办公室 胡军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2:56浏览量:

      

2020年7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保障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立伦主持,学校党建督导员朱建林莅临现场进行了点评。

                      1415C  D19C                                                    DAA3  EF91

首先,党总支宣传委员饶国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指南书》为题,刘立伦同志为后勤全体职工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党课主要有五点内容:一是党中央的统一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二是重点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战役;三是科技支撑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胜武器;四是依法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本方略;五是统筹兼顾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方法。在总结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启示时,刘立伦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战胜疫情的信心之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疫情的力量之基,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是战胜疫情的精神动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承诺更加坚定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朱建林对后勤保障部党总支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首先他谈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想,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对党课的高度重视,党课密切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准备充分。其次,他对后勤党总支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带领全体后勤党员奋战在一线,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表示感谢。最后,谈到感悟时,他指出,当前防疫工作还未结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努力,做到绷紧弦,不放松,继续把后勤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刘立伦在此次微党课总结时对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制度自信;二是要做到慎始慎终;三是要牢记使命。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先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和讲(听)党课,后分支部交党费、进行支部分组学习讨论的方式进行。在集中开会阶段,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班子成员和各中心负责人在会议室现场参会,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企业微信群参加“云”会议。